华兴基金会向皇后区长老会医院捐赠3M 1860 N95口罩

华兴基金会主席陈键榕(左二)、董事陈宜昌(右一)一起向皇后区长老会医院赠送3M 1860 N95口罩,左一为李绮梨女医学博士。

华兴基金会主席陈键榕3月21日下午连同该会董事陈宜昌一起向皇后区长老会医院捐赠240个3M 1860 N95口罩,由李绮梨女医学博士代表长老会医院接收了捐赠口罩,李博士代表长老会医院感谢陈键榕主席慷慨的捐赠,为一线工作的医生提供了保障,目前纽约确诊病例大量的增加,N95 口罩正是医院急需的口罩。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仕捐赠N95 口罩给一线的医疗人员使用,在这困难时期医疗物资非常缺乏,能得到陈主席的捐赠真是雪中送炭,希望疫情早点过去,现在是共同抗疫,一起度难关的时候。

陈键榕主席表示:目前纽约确诊病例数大量增加,对一线医务人员造成巨大压力,再加上目前N95 口罩、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即将用尽,我们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了二箱共240个N95 的口罩捐赠给长老会医院,希望在一线上的医务人员都得到安全的保障,希望疫情尽快结束,大家都平安健康!

陈主席还表示: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危害到纽约的市民,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和经济捐失,已经是纽约市的一个大灾难,更是全球的大灾难,目前各行各界都受到了很大的打击,希望政府和大企业能够出来帮助大家共同渡过难关。

在这种困难时期,我们华兴基金会也希望能够为社会做点贡献。